领导班子

  • 桃花源一中校长李俊同志简介

    时间:2011-11-02 19:24:21  来源:桃源二中  作者:办公室

  • 李俊简介照片.jpg

    李俊,男,汉族,196810月出生,桃花源镇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任桃源二中校长、党总支副书记。

    19867月参加工作,从科任教师、班主任工作做起,历任团支部书记、教导主任、办公室主任、副校长等职。20115月任桃源二中校长。

    他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方式,用真情关爱学生,寓德于教,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教学效果好。积极投入教科研,以教带研,以研促教,打造高效课堂,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撰写的《充分运用网络资源,加快学校德育创新》等多篇论文获市级奖励;《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思想政治课教学效果》获省级二等奖,《坚持理中蕴情,提高政治课教学实效》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

    他根据学校实际,确立了“走内涵发展之路,创特色品牌学校”的办学理念;树立了“以人为本,特色创新,打造品牌,提升品位”的办学指导思想;提出了“适应桃花源旅游区大发展要求,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工作方针。

    因工作业绩突出,记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多次获县级嘉奖,1994年被授予县级“优秀中青年教师”称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