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乘龙之势谱新篇,热辣滚烫踏征程:桃花源一中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4-03-07 09:30:37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诗雨

  •          万象更新春又来,桃花源一中的学子们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如约相聚在美丽的校园,36日上午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10c784f915e9a3c286f191132daee88.jpg

    嘹亮的国歌拉了开典礼序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为开学典礼致辞,总结了上学期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热爱祖国,做新时代龙的传人;追求卓越,永不止步,做新时代新青年;阳光自信,向上生长,做新时代好学生。

    开学典礼还对上学期成绩优秀个人、优秀专业生、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今朝结硕果,未来更可期!在师生发言环节,学生代表表达了持之以恒、坚守梦想、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勇气和决心,教师代表表示将更加精益求精的工作,时刻和同学们站在一起,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仪式虽已落幕,号角却已吹响,等待桃花源一中全体师生的是全新的征途相信他们定能龙腾虎跃破除艰险,热辣滚烫无怨无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