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政教处召开2023岁末年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16 08:45:56  来源:政教处  作者:赖志军

  • 为进一步落实政教处各项工作,加强学校校风校纪建设,确保学期末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2024115日上午在学校东头小阶梯教室召开了政教处2023年岁末年初工作会议,政教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政教处主任龚小平主持会议。

    龚小平对学校安全工作方面做了安排,传达日常安全教育工作的要点,要将安全教育系列化,安全检查常态化,做到突出重点、落到实处,要加强在校学生日常教育管理,重视期末前后学生的德育和心理工作。同时也强调政教处成员要在工作中各尽其职,深入细致,处理问题要依法依规、讲究方法、提升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

    学校分管德育和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姜仁贵在讲话中指出,要落实全员德育工作,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处理问题时要有能力掌控局面,注意方式方法,对后段学校安全工作的各方面做出提示与要求。姜校长特别还单独为学校安保人员组织了安全工作会议,对安保人员的夜巡、校门口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强调。

    会后,政教处工作人员表示将按会议要求认真细致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一审:陈力  二审:龚小平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