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青蓝工程促成长,教学比武竞锋芒:桃花源一中举行2023年度青年教师比武暨“青蓝工程”汇报课大赛

    时间:2023-11-30 09:54:43  来源:教科室  作者:谢伟玲

  •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队伍交流学习,1127日至28日,桃花源一中举行了2023年度青年教师比武暨“青蓝工程”汇报课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11位青年教师参加,涉及语、数、外、地、政、历6门学科。参赛教师精心备课、虚心请教、潜心打磨,教学流程严谨规范,教学风格各具特色,课堂教学亮点迭出,为教育教学回归课堂、抓住课堂作了很好的示范。其他教师认真听课、热烈讨论,为精彩课堂大加点赞,同时总结反思自己教学的不足。经过评委现场评分,牟含婧、唐英夏、彭心怡、张蜜等四位老师获得本次青年教师比武及汇报课一等奖,其他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以赛促教,以教促研。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青年教师比武暨“青蓝工程”汇报课大赛彰显了青年教师的实力,验收了“青蓝工程”的实绩,为落实新课改提供了助力。学校教师队伍将持续求卓越,精益求精,为打造高效课堂而不断努力。

    (一审:陈杰  二审:陈力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