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隆重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时间:2023-11-09 08:17:45  来源:校团委  作者:丁华容

  • 116日晚,桃花源一中灯光绚烂、乐曲高奏,学校第1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节目汇演隆重举行。

    为了搞好本次文艺汇演,学校前期强调节目要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要展示师生的家国情怀,要展示年轻人的青春朝气,要体现学校的文化艺术特色。经过科学指导与精心筹备,一场高质量的演出就此拉开:220班的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字字句句饱含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2205班的情景剧《今天,明天》,诙谐幽默,给人深刻启示;2206班的舞蹈串烧,柔美细腻的国风古韵与动感豪放的kpop完美融合;艺体老师的歌曲大联唱,嗓音醇厚、感心动耳,美术老师现场挥毫,行云流水、雄浑有力……演出现场气氛活跃,台上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台下反响热烈、掌声雷动。

    此次文艺汇演为师生搭建了展示自我、展现才华的舞台,它既是一次对我校艺术教育成果的大检阅,又是一次对师生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通讯员:丁华容  一审:陈力  二审:姜仁贵  三审:李俊)

     

    02[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