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飒爽英姿致青春 强国有我启新程:桃花源一中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3-09-29 16:09:24  来源:政教处  作者:赖志军

  • 928日下午,桃花源一中2023年高一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全体教官及高一全体师生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姜仁贵主持。

    在总结大会上,先后进行了军歌、队列和军体拳展演。同学们用嘹亮的军歌、整齐的队列、刚劲的军体拳,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书写了高中生活第一个精彩篇章。

    政教主任龚小平宣读军训中各班先进个人名单,内务卫生、作风纪律、队列、军歌、军体拳优秀班级名单以及总评优秀班级名单,副校长宋绪贵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奖。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对军训教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军训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树立理想,勤奋自律,担当责任,以实际行动去拓展和丰富军训内涵,坚持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为期一周的军训工作,在同学们和全体教官的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队列、敬礼、齐步走、跑步走、匍匐前进、军体拳等军事训练磨炼了品质意志,内务整理和医疗救护培训提升了生活技能,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树立了理想信念,此次军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审:陈力  二审:龚小平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