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专家指导领航向 深研细磨促成长:桃花源一中教研课题迎接上级中期检查指导

    时间:2023-09-28 08:33:06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科研工作,切实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深化研究内涵,验收前期成果,明确未来改进方向,926日上午,常德市教科院教研专家来桃花源一中开展课题中期检查指导。指导会由桃花源区教研督导室主任谢为民主持,常德市教科院规划发展室主任肖焕之、常德市教科院理论教研员廖学春莅临指导会,桃花源一中课题组全员参加。

    20224月,桃花源一中英语组黄莉等老师承担了市级课题《现代教育技术支持下的高中英语“情景-互动”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在此次会上,黄莉介绍了课题研究进展及前期成果,专家们对课题进行关键点评及精准指导。肖焕之指出课题要有权威文献的理论支撑,建构课堂要有情景性、阶段性、可推广性。廖学春针对两项课题研究目标、内容及报告形式上的不足提出了改进要点。谢为民对课题组提出新要求,希望立足建议、精研细节、结合实践、深思创新。

    课题负责人表示,本次指导会上两位专家的意见切中要害、深入浅出,为后阶段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课题组将在今后开展更为深入、系统的交流、探讨与实践,以期取得更为丰硕的研究成果。

     

     

    (一审:陈力  二审:谢为民  三审:李俊)

     

    1[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