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时间:2023-09-18 14:29:43  来源:校团委  作者:丁华容

  • 全面推动学校素质教育,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918日早上,桃花源一中举行了隆重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校团委书记丁华容宣读了《桃花源一中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致辞,他鼓励全校师生在为期3个月的校园艺术节期间积极参与,尽情展示,人人成为艺术节上跳动的音符,奏出美妙动人的青春乐章。最后,副校长姜仁贵宣布艺术节开幕,桃花源一中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启。

    据介绍,本届文化艺术节主要包括5项内容,分阶段开展活动,分别是主题黑板报的评比、“翰墨寄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校园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展演、学生社团成果汇报、文艺节目汇演,这些活动将构成一道道靓丽风景、一场场文化盛宴,给师生带来愉悦的享受,也必将把学校艺术教育推向新的高潮。

     (一审:陈力  二审:龚小平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