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狠抓质量,力求突破:桃花源一中召开初中教学质量提质动员会

    时间:2023-09-08 16:05:02  来源:  作者:王诗雨

  •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为教师加油鼓劲,97日晚,桃花源一中组织召开初中教学质量提质动员会,全体初中部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刘志云主持,校长李俊、副校长宋绪贵校长、初中部分管负责人周维中出席会议。

    会上,刘志云组织全体初中部教师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湖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周维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分析教育教学现状,并提出各项改进措施与管理要求。宋绪贵结合自己多年教经验和外出学习成果,推心置腹的和各位教师交流,希望老师们能够“钻课标、转观念、改模式”,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跟上时代脚步才能提高效率、提升质量。李俊在最后的发言中,指出当前学校形势的困境,总结教育教学规律方法,要求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共同为初中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未来发展而努力。

    总结过去仍需努力,展望未来道阻且长。通过这次的教学质量提质动员会,为老师注入一剂“强心剂”,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会更加努力,做到精心计划,科学备考,深入实际,获得佳绩。

    通讯员:王诗雨   一审:陈力  二审:周维中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