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我们相聚在大学”——桃花源一中在读大学生为学弟学妹送祝福

    时间:2023-05-18 11:53:22  来源:教务处  作者:徐雪军

  •         每年高考都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各界人士都以不同的方式为高考学生送祝福。又到了高考倒计时20天,桃花源一中开展我们相聚在大学活动,动员在读大学生为学弟学妹送高考祝福,为即将步入高考考场的考生加油鼓劲。

    桃花源一中毕业学子虽身处大学校园,却依旧心系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接到班主任的邀请后,他们纷纷从各地发来高考祝福照片和小视频。这份真情既给正在备考的学子带来轻松的心态、百倍的信心,又让他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感受到母校爱的传承。经统计,到目前为止,学校校共收到80余张照片,10余个小视频。

    课余饭后,高三学子或驻足宣传栏前,或围坐在教室里,细细品读学长学姐的叮咛,心中流淌着股股暖流,充满对心怡大学的神往,更坚定了决胜考场的信心。

    “我们相聚在大学”活动已连续开展2年,希望这一优秀传统能一直传承下去,也衷心祝愿高三学子在学长学姐鼓励下,轻装上阵,金榜题名!

    (通讯员:徐雪军  一审:陈力  二审:周维中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