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传承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桃花源一中党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6 16:26:23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和思想水平,423日,桃花源一中党总支组织学校全体党员走进赵必振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渐安暴动纪念园,重温渐安暴动的光辉历史,学习陈昌厚、廖顺之等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感伟人情怀,吾辈自发缅怀。在红烨红色文化园的初心广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文化园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光辉历程展示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内涵,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党性的洗礼。在赵必振文化中心,学校党员同志研读作品,感知人物,瞻仰其作为“中国译介马克思主义第一人”追求真理、敢于斗争的优秀品质。

    党建引领促发展,聚力筑梦谱新篇。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教育初心,进一步坚定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一审:陈力    二审:周维中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