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3 11:56:00  来源:  作者:

  •  

    2023322日晚6:30,桃花源一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周维中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态度诚恳,相互警醒;会场严肃而热烈,真正做到了紧扣主题,开出了辣味,触及了灵魂,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解决问题、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校总支负责人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初中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引领示范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忠于教育事业,不断改进教风、学风,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通讯员:周维中   一审:王诗雨  二审:陈力   三审:李俊)

    2a1514f2320d100c7779c31bde41a46[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