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拼搏百日,逐梦六月——桃花源一中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时间:2023-03-11 14:22: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诗雨

  •  

    春意盎然,这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对于即将参加中考的九年级学子而言,更是拼搏逐梦的季节。2023310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发师生学习工作热忱、冲刺中考,桃花源一中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动员大会。

    当振奋人心的歌曲在操场响起,五星红旗在蓝天飘扬,会议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党总支书记、校长用饱含真诚的声音和质朴的语言发表了《明确人生方向、坚定理想斗志》为主题的讲话,告诫学子感恩之心何等重要,在剩下一百天的时间里需找准目标,珍惜当下,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做一个更成功的人,更幸福的人。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自己的充满斗志的发言,无论是教师还是学子,大家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拧成一股绳、立下雄心壮志,一同在三月付出汗水,收获六月的硕果。

    发言振奋人心,实干鼓舞士气。主持人彭玮老师为此次大会精心设计了团体活动,有增强师生默契的师生数字抱团游戏,也有团结人心凝聚集体的动力圈活动,此外还有解压的各项运动项目:胯下传递篮球、竹竿障碍跑。这些新颖有趣的团体活动,不仅是对师生们心情的一次按摩放松,也是师生交流感情、凝心聚力的大好机会。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本次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的激励鼓舞,九年级学子们定会收拾好心情,整理好行装,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通过拼搏苦战决胜中考,待到六月凯旋时会为他们奏响一首胜利的战歌!

    (通讯员:王诗雨 一审:陈力  二审:周维中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