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第八届德育论坛暨新学期德育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03-02 08:47:14  来源:政教处  作者:丁华容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全员育人的德育机制,提升德育工作专业性和实效性,31日,桃花源一中隆重举行第八届德育论坛暨新学期德育工作专题会。会议学校总支委员、政教处主任龚小平主持,全体班主任、心理健康教师、校务会成员和相关德育工作者参加。

    会上,姜仁贵副校长对主题班会赛课进行了点评,对优秀德育论文获得者、上一学年度优秀班主任、主题班会赛课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各年级推选代表,进行了班主任工作交流分享。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环节,坚持以德为先,树立“人人做德育、事事皆德育、时时有德育”的全员德育观。最后用祝贺、重视、珍惜、学习、坚守五个关键词对参会人员提出学校德育工作新希望。

    通过本次德育论坛培训活动的开展,全体班主任对班主任工作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认识更加清晰,对班级管理产生更多设想,也为建设更好班集体提供方法与信心。

    (通讯员:丁华容  一审:陈力  二审:周维中  三审:李俊)

     

    ▲论坛现场

     

    ▲主题班会课赛课优胜者合影

     

    ▲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合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