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预防春季传染病知识讲座

    时间:2023-03-03 08:44:40  来源:政教处  作者:刘芹

  •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增强师生疾病防控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师生健康,桃花源一中于32日上午950,邀请桃花源中心卫生院公卫科主任傅迎春医生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知识讲座。

    傅医生从春季传染病的种类、症状及预防展开,就常见的传染性疾病,如流行性感冒、水痘、诺如病毒、肺结核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以上春季多发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更加注意饮食卫生,勤洗手,室内勤通风,避免接触传染病人等。让学生清楚这些春季传染病的预防知识。

    通过本次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意识,增强了预防春季传染病的能力,学会用更专业更科学的方法远离疾病,保障生命健康。

    (通讯员:刘芹 一审:陈力 二审:周维中 三审:李俊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