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齐心协力促保障,热心服务为校园——桃花源一中召开2023年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8 16:42:04  来源:  作者: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工作服务质量,持续推进食品安全整治,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氛围,202327日上午桃花源一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后勤岗位工作人员会议。

    会上,明确了食堂和三产管理人员的职责分工;对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食品卫生安全的规范操作进行了详细培训,重点学习了涉及十一个方面的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清单,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会议强调,后勤工作人员要切实树立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优质服务,认真做好各项保障;要强化纪律管理和自我约束,严格按工作程序和相关规定开展工作,严防微小权力腐败的发生;要牢牢守住食品卫生安全底线不放松,规范操作,杜绝责任事件的发生。

     

    (通讯员:王诗雨  一审:陈力  二审:周维中  三审:李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