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为高考壮行 为梦想助威 :桃花源一中全校师生为2022届高三学子送考护航

    时间:2022-06-06 14:23:45  来源:  作者:王诗雨

  •          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助威壮行、燃其斗志、笃其信念桃花源一中66日上午1120分举行了2022届高三学子出征仪式及送考活动。

    本次仪式由高三年级组长彭刚老师主持,身着象征好运红色T恤的送考老师和手拿鲜花横幅的高三学子齐聚操场,空气里洋溢着激情澎湃的氛围。吉时到,战鼓擂,青春的激情就此被点燃,伴随着澎湃的战鼓声,彭刚老师宣布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高二年级学生代表为出征高考的学姐学长送上温暖的祝福与鼓励。随后,高三学生代表李马俊贤带领高三学生宣誓,学子们高举右手,“桃花源一中,高考必胜”的誓言响彻云霄。在全场掌声中,校长李俊同志热情致辞,他希望出征高考的同学们要抱有必胜的信念,要树立端正的态度,要有坚强的意志和毅力,要讲究技巧和方法,要时刻注意形象,展现良好一中人的面貌。彭刚老师献诗《登科后》“昔日龌龊不足夸,今朝放荡思无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为同学们鼓劲加油。此时的校道两旁边早已聚满了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他们举起横幅、挥舞彩旗,为即将赴考的学长们鼓掌加油。1218分,高考赴考车队缓缓驶出校门,向胜利出发。

    斗士出征,气壮山河,蟾宫折桂,指日可待,祝愿桃花源一中全体载梦出征的学子高考大捷。

    (通讯员:王诗雨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