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青春正当时·负梦前行:桃花源一中隆重举行2022年高考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06 09:31:07  来源:高三年级组  作者:徐雪军 谢伟玲

  •  

    三年磨剑,六月试锋。临近高考,为鼓舞高三学子士气,增强考试信心,交待赴考事宜,明确注意事项,桃花源一中于64日晚6:38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22年高考动员大会。李俊校长、姜仁贵副校长、教务处徐雪军主任、高三年级彭刚组长,全体高三班主任和学生参会。会议由高三年级分管领导胡春球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徐主任集中学习了相关政策法规,强调了高考注意事项和考场细则。他殷勤叮嘱,郑重交代,希望高三学子遵从考规、从容赴考。接着,彭刚组长细致交代了学子高考期间的衣食住行问题,温言软语、满怀关心。分管疫情防控的姜校长布置了考试期间师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最后,李校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考试技巧,强调了考试细节。他满怀激情殷切致辞,期待本届高三学子勇敢逐梦争创佳绩,实现个人梦想,完成父母嘱托,再创母校辉煌!老师殷殷寄辞,拳拳期待;学生备受鼓舞,信心满满,掌声雷动!胡校长用细心”“信心”“平常心进行总结,大会落下帷幕。

    “乘长风胸藏宏阔不负少年凌云志,扬远帆心怀韬略敢比古今状元肩。”预祝桃花源一中的学子鏖战今朝六月,不负十载年华!前程似锦,金榜题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