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创意手工社:剪纸寄语毕业学子

    时间:2022-06-01 17:18:27  来源:  作者:徐雪军

  •  

    2022年高考日渐临近。530日,桃花源一中创意手工社别出心裁,用他们创作的剪纸等作品,寄语高三和九年级学子,为高考、中考助威加油。

    桃花源一中创意手工社团指导老师彭玮组织社团学生为即将走上毕业考场的学长学姐加油助威。一个月前,彭老师就带领学生开始精心准备,制作宣传画册、手工剪纸、祝福小视频等。一幅幅制作精致、寓意温馨的“鱼跃龙门”“马到成功”“金榜题名”等作品被送到即将毕业的同学手中,使他们备受感动、倍感亲切。

    温馨的祝福给紧张的考前复习带来了一缕清风,表达了同学之间的真挚友情,为他们留下了美好的青春记忆。

    该校学弟学妹送祝福活动年年有,今年更鲜活、更真诚、更团结、更动人。我们相信毕业班同学们一定能轻装上阵,金榜题名,一起向未来。

    0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