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暖心加餐“学”不孤单:桃花源一中为高三学子提供美味宵夜

    时间:2022-05-30 17:15:00  来源:高三年级组  作者:徐雪军 谢伟玲

  •  

    高考临近,为保障高三学子身体健康及营养摄入,减轻学生身体负荷与学习压力,桃花源一中本年度暖心夜宵于56日“开张”。在学校领导的细心部署和食堂后勤部的精心准备下,包子、烧麦、烤肠、水饺、饭团、肉夹馍、八宝粥等精致夜宵在食堂一楼窗口火热“上架”。

    每晚8:40,高三学子三五成群奔向灯火通明的食堂,有序排队购买夜宵。夜宵类多味好,物美价廉,学生们吃得开心、家长们心里放心。一碗热粥,蒸腾的是学习生活的烦恼,一份蒸饺,包含的是有容乃大的格局。洋溢在高三学子脸上的,是青春灿烂的笑容,充盈在莘莘学子心中的,是学校暖心的关怀。

    暖心加餐,“学”不孤单。美味的夜宵不仅补充了学生能量,更燃烧了学生斗志,也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学校领导表示,做好高三学子暖心夜宵活动是学校助力高考、陪伴学子的重要举措,今后也将持续此类活动,为每年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南甜北咸东辣西酸,都去尝尝。”祝福各位高三学子勇敢逐梦,驰骋四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