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薪火相传齐聚力 师徒结对育桃李:桃花源一中召开2022年上学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会议

    时间:2022-02-24 09:03:52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培育优质教师队伍,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在“萦爱满怀”的2022223日晚,桃花源一中召开了2022年上学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会议。校长李俊,副校长宋绪贵、姜仁贵同志及全体师徒结对活动老师皆出席了此次会议,教科室主任郭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新学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对上学期师徒结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肯定青蓝工程对青年教师德、才、教、研四方面的提升作用,也指出落实听课方面的欠缺之处。李俊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做教研型教师”的要求,号召全体教师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正视自己的不足,真正做到“勤学、勤问、勤思考”。会议最后,各师徒结对教师发表感言,彰明自身决心。

    本次师徒结对会议充分体现了桃花源一中对青年教师的期待与关怀,相信桃花源一中的教师队伍将会在青蓝工程中有所收获,勉励向前,为培育祖国桃李奉献力量!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