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欢声笑语连成片 共贺春节喜团圆:桃花源一中工会组织开展庆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1-20 10:23:24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培养教师团队合作意识,增强校园凝聚力和精神气,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第一中学于2022119日上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庆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四个环节:众人投篮,我心向党;龟兔赛跑,与爱同行;同舟共济,携手奋进;多人拔河,共创共赢。全校教职工分为四个队伍参与比赛,场面欢乐,氛围热烈。红心向党,三分线外篮球入框赢得声声喝彩;龟兔赛跑,两组比拼队员争先恐后全力奔跑;同舟共济,竹筏行进队员们互相鼓励完美配合。哨声令下,拔河比赛开始,每队队员都齐心协力,面红耳赤,卯足全力,奋力拉动麻绳,红色标记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精彩纷呈。整场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篮球场上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收获了真诚的友谊。

    暖阳照射,碧空明澈,欢声笑语中,和乐融融里,这场别开生面、趣味十足的庆新春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校园凝聚力,发扬了教师队伍的集体精神,我校教职工也将勤勉治学、齐心协力,为迎接新学期不断奋进!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