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习全会精神 重温党史初心:桃花源一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

    时间:2021-11-28 15:14:25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中央精神传达学习,提升党员队伍思想修养,桃花源一中在1127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作主题宣讲,学校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李俊同志着重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及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带领下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强调全党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风斩浪,一往无前。

    本次宣讲学习,内容丰富,讲解深刻,高屋建瓴,学校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明确了目标,桃花源一中党员教师必将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在教育路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e7d729f3cb4964cdf9f544e419bb385[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