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召开2021-2022届家长委员会工作会并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1-20 17:07:36  来源:政教处  作者:丁华容

  •  

    1118日上午,各年级推选出来的20位家长代表齐聚学校,参加2021-2022届家长委员会工作会和食堂开放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和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姜仁贵及相关学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家长委员会的文件,向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详细介绍了委员会机构设置及职责,经过提名、酝酿,表决通过成立了2021-2022届家长委员会,梁志勇当选为家长委员会主任。

    最后,李俊校长和家长委员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家长委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国家的“双减”政策,恳请家长委员们相信学校并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学校工作,家校共育,形成合力。家长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尽到家长委员会的职责,为家校共育同向发力。

    家长委员会工作会结束后,各位家长委员参观了学校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女生寝室、食堂,家校协同治理委员会成员还参与了校门口护学执勤。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搭建了家长了解学校的平台,也开启了学校听取家长建议的窗口,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

    (通讯员:丁华容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