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迎篮球盛会 展一中风采 :桃花源一中2021年下学期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29 15:13:51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锻炼学生体魄,凝聚班级力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学生全方面发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1027日至1028日,桃花源一中举行了2021年下学期班级篮球赛。

    本次篮球比赛历时两天,初、高中部共四个年级组进行比赛,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比赛采取交叉淘汰制。比赛中,各班篮球健儿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尽展风采,精妙的传球,漂亮的上篮,神准的三分球,激烈的拼抢,风驰电掣的进攻,顽强的防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酣畅淋漓的精彩比赛点燃每一处赛场,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整个校园弥漫着青春激扬之气。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2106班获得高一年级组冠军,2107班、2103班、2104班分列234名;2006班获得高二年级组冠军、2003班、2005班、2004班分列234名;215班获得七年级组冠军;208班获得八年级组冠军

    本次篮球赛加强了学生的体育锻炼,丰富了学校课余生活,促进同学彼此的友谊,凝聚了班级团结的力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了桃花源一中的精神气!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