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桃花源一中召开2021年下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0-19 09:59:41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桃花源一中于20211017日晚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年下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宣讲报告会,全体教职工140余人参加。

    会上,李俊校长作了《强师德、铸师魂、促教风,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辅导报告,详细解读了教师行为规范细则和相关教师法律法规,例举了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并深刻分析了原因,指出教师应当做到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强调教师队伍应该坚守岗位、保持初心;倡导全体教师践行师德师风“一二三四五六”,树师德、立师风,时刻保持自觉,对教育事业永怀忠诚与热爱。

    师表为范,德育常怀。桃花源一中教师队伍自当以德律己,积极向上,为校园师德师风建设而努力,为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而奋斗!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