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防踩踏应急演练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1-10-19 09:57:47  来源:政教处  作者:丁华容

  •  

    1018日上午10:00,桃花源一中突然警铃大作,之后,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迅速、有序地向操场撤离,原来,这是桃花源一中在进行防踩踏应急演练。

    为了保证演练效果,政教处制定了详实可行的演练方案,演练前一天,各班认真组织学习了演练方案,熟悉了演练流程、要求,熟悉演练路线,演练非常成功。

    队伍集合完毕后,桃花源交警大队熊立均警官为同学们做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我践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引导学生树牢安全理念、懂得评价安全、理好安全帐单,并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血淋淋的交通安全事故告诉大家戴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学生们通过讲座进一步熟悉了交通安全法规,学习了规避交通事故的方法。

    最后,李俊校长告诫大家要知规矩、守规矩、会避险,争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

    此次活动,同学们严肃对待、认真听讲,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避险自护能力。

    (通讯员:丁华容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