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英姿飒爽 斗志昂扬:桃花源一中召开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26 09:49:54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强健学生体魄,锻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学生组织纪律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中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桃花源一中于2021924日上午召开了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高一年级400余名新生着军训服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军训教官整队入场,他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并进行了队列表演。   

    李俊校长在军训动员会上发表了振奋人心讲话,号召全体高一新生要在本次军训中磨练意志、锤炼心性,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为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做到“仁者无忧、智者无惑、勇者无惧”。

    会上,宣布了军训纪律及评分细则,要求学生做到服从纪律、听从安排,成为有组织、有纪律的军人小分队。随后教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带领同学们团结协作、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听从指挥、磨练意志的决心。

    本次高一军训时长7天,全校编为1个军训营,分设8个连。相信桃花源一中高一新生将会以最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最拼搏奋进的少年精神、最坚强不息的军人意志出色的完成本次军训!迷彩军训日,青春正当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