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倾心指导 虚心求教:桃花源一中召开2021-2022学年度师徒结对会议

    时间:2021-09-10 10:09: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培养教师职业素质与职业道德,培育班主任及学科带头人,桃花源一中于202199日晚召开了2021-2022年度师徒结对会议。

    会议由教科室主任陈杰主持,李俊、宋绪贵、姜仁贵校长及全体师徒结对成员教师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师徒结对成员名单,提出了“真学、勤学”的希冀,号召青年教师学习师傅的教学技能、教学方法以及职业道德。李俊校长在讲话中提出“四有”要求,期盼各位教师都能成为“心里有爱、眼中有人、手里有活、脚下有风”的好教师。会议最后师徒结对教师发表决心感言,会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在一片掌声中,师徒结对会议落下帷幕。

    本次师徒结对会议充分体现桃花源一中对于青年教师的关怀,相信桃花源一中教师一定会在青蓝工程中携手并进、共同学习,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