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乘风破浪 奋勇向上:桃花源一中隆重举行2021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10 10:04:57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沐浴九月阳光,满怀金秋希望,桃花源一中于99日上午隆重召开了2021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姜仁贵同志主持,全校师生1900余人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发表了激情澎湃的开学致辞,他对本期新老师和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李俊校长从学校的发展历程、教学环境、办学宗旨、特色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桃花源一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谆谆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的道理,用心学习,成人成才;殷切希望教师不忘育人初心,坚持职业操守,潜心教学,努力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开学典礼上,对上学期成绩优秀个人、优秀专业生、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举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奖仪式并号召全体学生向先进学习。之后,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陆续发言,他们满怀激情、热情洋溢,表达了自己新学期的希望以及对学校的热爱。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桃花源一中必将乘风破浪,奋勇向前,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