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11:46:23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826日,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八位党总支委员全体参加,桃花源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彭铮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学校向师生征求了对学校班子和班子个人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总支委员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反思,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组织生活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俊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从理论学习、落实工作、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五个方面,分析学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环节,各总支委员根据会前的调查、谈话,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深刻剖析,全面检视自己不足,拿出整改方案。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所在,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建议。党总支书记对各总支委员进行点评,指出问题,提出努力方向。

    最后彭铮荣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本会议开得成功,并要求学校党总支能够深入落实学习活动,做忠诚的担当者、做悟思想的引领者、做办实事的践行者、做开新局的实干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