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四有”新教师 我们在路上: 桃花源一中召开2021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培训大会

    时间:2021-08-28 10:47:10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落实教师学习培训工作,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职业责任感,提升学校教师综合素养,桃花源一中于2021825日召开了2021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培训大会。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做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阐明了培训学习的目的意义,分析了学校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告诫我们全体教师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加强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自我,促进学校发展,号召教职工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教师。

    据悉,桃花源一中本次教职工暑期政治业务学习培训大会为期5天,聚焦教育改革,理论与实践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涉及新课程培训、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学习、心理健康讲座、教学质量分析、秋季开学工作、教师个人业务培训等内容,极大的促进了我校教职工队伍职业素养及教育水平的提升,为2021年秋季新学期新气象打下坚实的基础!桃花源一中教师队伍也将凝心聚力,为成为“四有”好教师而砥砺奋进,书写新教改下桃花源一中的新篇章!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