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回望来路 砥砺新程:桃花源一中召开红色家风宣讲暨散放暑假会议

    时间:2021-07-05 08:40:28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培育良好家风校风,总结本学期教学、德育工作,我校于202173830整召开了红色家风宣讲暨散放暑假会议。本次会议大会分为四个流程,由校办公室主任周维中主持。全体教职工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由边防军旅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守望相思树》,军人故事感人肺腑,教职工队伍莫不触动。紧接着,我校优秀家风代表罗中元老师作了关于传承优良家风的宣讲,他旁征博引,罗列史例,激情澎湃,彰明优良家风对个人和集体的重要性并号召教职工队伍应为营造优良家风、校风而努力。大会随后由宋绪贵副校长组织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行为准则》,他强调了教师的必备素质和文明言行的要求,勉励我校教师队伍提高自身素质,严守职业规范。大会接下来由主管德育的姜仁贵副校长对2021年上学期的德育、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了总结,肯定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指出了我校教职工德育方面的不足,期望下学期我校教职工队伍能扬长避短,更进一步。大会最后由校长李俊对本学期总体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李俊校长向桃花源一中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诚挚谢意,宣布了我校高考、中考的佳绩,肯定我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之余也指出了我校教学成绩上的不足。他展望未来,勉励我校教职工刻苦钻研,为打造集文化与艺体于一身的优秀示范性学校而努力!

    回望来路,我校谨向为桃花源一中辛苦付出的教职工队伍致以崇高的敬意;展望未来,我校也将砥砺奋进、勤勉治学,为交好百年答卷而步履不停!最后,祝桃花源一中全体教职工身体康健,假期愉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