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传红色基因 承优良家风:桃花源一中召开红色家风宣讲会

    时间:2021-07-05 08:32:42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家风传千代,品行益万家。”为弘扬红色家风,传承优秀文化,培养高尚品德,提高教职工队伍自身修养,塑造良好的家风、校风,我校于202173日召开了红色家风宣讲会。

    本次红色家风宣讲会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优秀家风文化代表者、桃花源一中罗中元老师做宣讲,罗中元老师旁征博引,罗列了从古到今的优秀家风事例;深入浅出,论述了家风对于家庭、社会的影响力。他激情昂扬,热情澎湃,着重强调了优秀家风在新时代的重要作用,并号召桃花源一中的教职工队伍们应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以家风带校风,凝心聚力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风气。

    本次红色家风宣讲会,我校教职工认真听、认真学学,受益良多。家校是圃,学生是苗。我校也会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传递红色基因的火炬,弘扬优良家风文化,以优秀的家风、校风铸造桃花源一中特有的“精神气”!

     

    微信截图_20210705082720.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