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暑期安全“不放假”:桃花源一中召开暑期防溺水等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2 11:48:37  来源:办公室  作者:丁华容

  •  

    为了传达上级关于暑期防溺水等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桃花源一中于72日早上8点紧急召开暑期防溺水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政教处主任龚小平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各班放假前上好安全课,学生、家长、班主任要牢记和宣传防溺水“六不准”,及时发放《假期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给每一位家长阅读,政教处、班主任每周向家长推送安全提醒,做到暑期安全“不放假”。副校长姜仁贵要求全体政教处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要一切以学生安全为中心,崩紧安全之弦。

    最后校长李俊总结指出,各位工作人员要切实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通讯员:丁华容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