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桃花源一中举行党员大会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2021-07-02 11:44:08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里,桃花源一中举行党员大会,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上午8时,全体党员齐聚一堂,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聆听了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每位党员同志都欢欣鼓舞、备受激励,也倍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

    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结束后,党员大会继续进行。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教师、抗美援朝战士张介清同志佩戴纪念章,以表彰他孜孜以求、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大会还表彰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的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奋勇争先,踏实工作。

    大会最后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树牢为党育人信念》的党课。他说,要通过党史学习,厚植人民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榜样,作为人民教师,要严守师德、廉洁从教,要提升队伍素质、努力创新方法,立足岗位,同心同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