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暖心送考 为梦护航 :桃花源一中全校师生为2021届高三学子送考护航

    时间:2021-06-07 10:33:25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鼓舞高三学子出征士气,增强学生应考信心,确保护送学生及时安全到达指定考点,桃花源一中于202166日上午1120分准时举行了2021届高三学子出征仪式及送考活动。

    本次仪式由高三年级组长钟波老师主持,全校相关送考人员及高三考生均穿着印着“高考必胜”红色短袖操场就位。升旗仪式后,校长李俊同志热情致辞,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出征讲话,表达了对2021届高三学子的深切祝福与殷切期盼。高三年级教师代表王丽芳老师激情发言,激励和鼓舞高三学子要增强考试信心。高二年级学生代表1901班陈宇轩、李马俊贤为高三学子们送上了学弟学妹的祝福,“高考必胜”的口号声响彻整个操场。在一片红色海洋中,高三学子高举右手,郑重起誓,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优秀的状态来迎接高考!最后,伴着校道两旁列队欢呼、呐喊助威的加油声,高三学子跨过“德胜门”,走过长红毯,整齐有序地登上了送考客车。1208分,我校送考车队准时出发,缓缓驶出校门。

    在学校细致部署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下,在桃花源交警大队和各位家长的认真配合下,本届高三送考活动流程紧密,氛围热烈,气势壮观,圆满落幕。

    旗开得胜日,金榜题名时。

    红旗飘,战鼓响,一中学子已启航。

    祝愿桃花源一中的学子以梦为马,以笔为枪,蟾宫折桂,前程似锦!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