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召开高考学考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6-05 10:26:07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助力我校高考学考,保证“两考”顺利进行,部署落实相关送考任务,桃花源一中于202164日晚700在阶梯教室召开了高考学考工作培训会。李俊校长亲自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本次会议上,宋绪贵副校长组织学习了《桃花源一中2021年“两考”送考方案》,逐一落实送考工作人员职责,并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姜仁贵副校长针对疫情现状,强调了防疫工作要求,并部署了相关防疫物资准备工作。

    李俊校长会上强调了思想教育工作,要求教师务必严守纪律,拥有“三心”: 细心、爱心、耐心;认真做好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和应试技巧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了解学生考后去向;细心做好送考工作及考后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为爱出发,因爱而行。相信有了学校的精心安排和全体送考人员的恪尽职守,桃花源一中2021年“两考”工作一定会再创佳绩!

    (通讯员:谢伟玲、徐雪军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