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桃花源一中举行红色主题剪纸艺术展

    时间:2021-05-31 15:34:09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531日,桃花源一中举办了一场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剪纸艺术展,引起全校师生特别关注,反响热烈。

    此次剪纸艺术展的作品由桃花源一中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的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制作完成,共展出了32幅剪纸作品。作品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这一中心展开创作,涉及“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梦”、“廉洁”、“爱党爱国”、“精准扶贫”等红色主题。剪纸作品形象逼真、生动传神,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工作坊的指导老师彭玮说:“我们把传统剪纸艺术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红色主题联系起来,为剪纸艺术赋予了新的时代特色,不仅增进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更为重要的是让学生们参与到创作中来,亲身感受到了党的伟大。”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45天,目前工作坊还在继续不断创作新的剪纸作品,后续将会对展览作品不断增加与更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