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学史崇德”党史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20 14:38: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力

  •  

    519日,桃花源一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校党员,开展“学史崇德”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在集中学习会上,宋绪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文章《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宋绪贵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总书记的论述“金句”令党员们感同深受、印象深刻,如“好老师不是天生的,而是在教学管理实践中、在教育改革发展中锻炼成长起来的。”、“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学习会上,李俊同志就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就是师德师风,全体教师要响应党的号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教师的明大德,就是要把准教育方向,为党育人;守公德,就是要关心关爱学生,言传身教;严私德,就是要严于律已,廉洁从教。

    (作者:陈力  审核:李俊)

     

    64bbebd59b6a51f03c240d9990e6811[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