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学先进,强师德,树新风”:桃花源一中举行2021年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05-10 10:09:35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59日,桃花源一中2021年度道德讲堂开讲。本次讲堂以“学先进、强师德、树新风”为主题,旨在加强学校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教职工个人道德修养,由分享教师典型事例启发教职工队伍的思想行动,营造“积小善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校园良好风气。

     本次道德讲堂桃花源一中教务处主任徐雪军同志担任主讲,活动内涵丰富,七个环节紧凑。向“德”鞠躬,男女教师分别以正确鞠躬礼致敬大德;反省自己,全校教职工静思己过,涤净心灵;学唱歌曲,《公民道德歌》唱出模范榜样;学习模范,我校师德标兵敬杰老师、许丽亚老师倾情分享;诵读经典,做到“居之无倦,行之以忠”;发扬善心,全校教师庄严宣誓,为教育发展而努力奋斗;送来吉祥,由李俊校长为教师送来祝福。

    德行天下,大爱无涯。桃花源一中教职工队伍必将传递“德”之火炬,奋勇向前。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