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党史在我心:桃花源一中举行“学党史 跟党走 做时代的接班人”演讲大赛

    时间:2021-04-26 10:49:09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全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1423日上午,桃花源一中举行了以“学党史 跟党走 做时代的接班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台上,选手们自信大方、意气风发、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他们用自己抑扬顿挫的演讲表达自己对党的赤诚热爱,用自己脚踏实地的行动彰显我辈青少年的时代担当。经过选手的精彩演讲,高二年级1902班谌志明和八年级204班田艳芳荣获一等奖,高二年级李元琳、邹修芳,八年级205班谢可鑫获得二等奖。

    学党史、颂党章、感党恩、跟党走,桃花源一中将不断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积极担负时代责任,为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而努力奋进!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