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防震防火,珍爱生命:桃花源一中举行2021年上学期防地震应急疏散暨消防灭火演练

    时间:2021-04-23 08:33:39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和管理工作,增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意识,提高全校师生安全防范能力和应变能力,全面落实防地震应急疏散和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学校的防地震应急疏散和消防安全,422日上午,桃花源一中举行了防地震应急疏散暨消防灭火演练。

    警报拉响,演练开始,全体师生高度警戒,听从指挥有序疏散至田径场并到达指定位置,各班队伍都做到了快、静、齐。本次消防演练还邀请到了桃花源消防大队专业宣讲员莫教官为全体师生普及灭火器的使用细则和防震防火注意事项,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了实操演练。演练过后,政教处配合消防大队对学校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次排查,进一步落实学校消防安全问题。

    本次防地震应急疏散暨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一期一次的应急疏散演练会让学校师生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为保护生命安全积累经验。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