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跟着习总书记学党史:桃花源一中举行党史学习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22 09:23:35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2021419日晚,为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党性修养,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桃花源一中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以“学史增信”为主题,会上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罗中元同志作了题为《跟着习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宣讲,他深入浅出地为我们介绍了学党史的要求,详细解答了党史学习中“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做、怎么用”的四方面问题。

    会上,党总支委员龚小平同志作了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的交流发言,细腻陈述其学习党史经验的收获,分享了“学史增信”的感悟。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我校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