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食品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04-22 09:15:13  来源:总务处  作者:宋绪贵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工作服务质量,持续推进食品安全整治,确保学校食品安全,2021421日上午桃花源一中举行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后勤负责人总结了前段后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后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管理操作规程》,强调指出后勤工作要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校长李俊同志传达了全省中小学学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不出任何事故,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不断提升学校后勤工作服务育人的水平,助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