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珍爱生命 防范未然:桃花源一中举行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

    时间:2021-04-02 11:22:17  来源:政教处  作者:丁华容

  •  

    为加强生命安全教育,努力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创建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桃花源一中于2021331日上午组织全校师生开展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制订了具体可操作的演练方案和应急预案,各班级利用周一班会课时间学习方案、掌握疏散路线、相关要领并熟悉警报。

    1010演练警报响起,学生在教师的组织下按照既定的路线快速有序撤离,撤离过程中,学生能够按照要求保护自己,不推挤,不喧哗。演练结束后,学校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教育。

    通过本次防踩踏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逃生、自救、自护意识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讯员:丁华容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