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31 11:14: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维中

  •  

    2021329日晚7点,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主持。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覃斌、宣传统战教育局局长李宁、组织人事局副局长高鸿宇、纪检监察局副局长李伟奎和学校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态度诚恳,相互警醒;会场严肃而热烈,真正做到了紧扣主题,开出了辣味,触及了灵魂,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解决问题、凝聚力量的目的。

    宣传统战教育局局长李宁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桃花源一中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桃花源一中党总支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学风,进一步改进作风,进一步改进宗旨意识,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覃斌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桃花源一中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贯彻以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不折不扣落实问题整改,在管理区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形成合力,凝聚共识,全力把桃花源一中教育打造成桃花源5A级风景区里的一张靓丽名片。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李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桃花源一中领导班子及成员将按照领导的讲话要求和查摆出的问题及对相互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充分发挥桃花源一中在管理区教育中的排头兵作用。

    (通讯员: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