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5 09:49:45  来源:校团委  作者:孙慕农

  •  

    324日,桃花源里春风拂面,风和日丽。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举办前夕,为了更好地创建文明和谐桃花源,为桃花源居民和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24日下午,桃花源一中组织200多名师生志愿者到景区周边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滨江大道、金固文苑小区、农贸市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积极捡拾地面及沟渠的白色垃圾、清扫街道、拔除人行道缝隙中的杂草等,经过志愿者2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有效改善了滨江大道、金固文苑小区、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桃花源一中的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志愿服务精神也将在5A级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得以更好的继承和发扬。

    (通讯员:孙慕农    审核: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