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2021年文化旅游节桃花源一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6 08:25:59  来源:校团委  作者:孙慕农

  •  

    325日,桃花源2021年文化旅游节开幕,为扎实做好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志愿服务工作,桃花源一中积极响应区管委会号召、精心组织,抽调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参与志愿服务。     

    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桃花源一中志愿者坚守岗位,耐心为游客解惑,及时为游客提供帮助,真诚地服务好每一位游客,为游客提供景点、食宿、交通、乘车、票务等咨询服务;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对车辆进行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畅通;在接驳车中转站与景区工作人员通力合作,维护乘车秩序、引导游客安全乘车,让广大游客们真切感受到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宾至如归的旅游环境。    

    通过参加桃花源2021年文化旅游节开展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充分彰显了桃花源一中志愿者的靓丽风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