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欢乐庆元宵,师生乐陶陶:桃花源一中开展2021年元宵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3-02 09:45:43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欢庆2021年度元宵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递师生情谊与校园温暖,增强师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与传承,桃花源一中于2021226日即正月十五当日举行了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庆祝活动。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庆元宵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流程紧密有序。早餐时间,师生们齐聚食堂免费品尝一份美味的元宵;下午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了猜灯谜活动,场地布置精美,活动奖品丰厚,学生秩序井然,师生互动亲密,现场氛围热烈,欢歌笑语不断。最后,在高一各班美妙的合唱歌声中,庆元宵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元宵节庆祝活动的圆满举行,增进了师生情谊,丰富了校园生活,传递了校园关爱,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